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11/29江春枝在THE WALL

熱血的阿雞(張瀚中)一次又一次的揮棒練習,但都打不到球,直到遇見阿修(汪欲修)、世川(陳世川)、和捷任(鄭捷任)三位棒球高手,才得以在The Wall呈現一場完美的演出,展現不離不棄,是我兄弟的獨立樂團精神,11/29 卡馬!來The Wall感受江春枝樂團的棒球魂!!



演出者:江春枝樂團 (下半場:林生祥與樂團)
場地:The WALL http://www.thewall.com.tw/home
日期:2009-11-29
時間:20:00~22:30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(基隆路口,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)
票價:300購票網址:http://tickets.books.com.tw/ad/html/icon0302.asp
聯絡電話:02-29300162

3 則留言:

  1. 終於...讓我等到了~我那天一定會排除萬難要求公司一定要讓我加班的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樣公司全來看表演~剩下你一個人在公司喔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是的...春枝阿春枝,四個字~意猶未盡

    回覆刪除